因著一例一休的緣故,我的年假無法展延到明年度 那就只好排個一天的假 找找朋友話家常

話家常最在意什麼呢?不外乎可以自在聊天又可以吃到好吃餐點的地方

在東區要找價格又不能太貴 又可以自在的地方 就去咖樂烘豆

 

它的招牌不是很明顯 外觀沒有其他店家的那麼夢幻
外面有一台烘豆機
是說~那麼早去 還沒開始烘豆

好~回到正題

點了一個三明治套餐+搭配大杯冰美式
印象中的三明治就是一份  

因朋友是常客 結果送來時 讓我著時驚豔! 怎麼跟我印象中的三明治套餐不一樣呢?


原來他們可以客製化 哈哈~
我是知道軟體客製化 沒想到餐點也來了個客製化

ok~ 因為要聊天 要吃的優雅 要吃的自在下  
因此服務員依照我朋友的要求 將三明治分開了 

 

三明治內有起司、小黃瓜、美生菜、燻雞片、黑胡椒牛肉片、蛋沙拉、自家師傅做的土司(隱藏版)
土司抹了薄薄的奶油 咬下去有淡淡的奶香味

因為是邊聊邊吃 我都不知道如何敘述

  

天阿~會不會太多了點 東西都快滿出來了

說真的 這樣吃起來 美觀外頓時感覺東西更好吃了 哈

而土司部分 有時後會有隱藏版 可以私下問看看喔

 


https://www.facebook.com/%E5%92%96%E6%A8%82%E7%83%98%E8%B1%86colorroast-1641570899442432/
 

arrow
arrow

    黑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