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下午我們幾隊夫妻相約輔大聚會,裡面安靜、綠意盎然、很多可以小聚聊聊的地方..同時又小朋友也可以自己玩 我們大人也可以很輕鬆..不過去之前當然要填飽肚子..這次本來要試另家,但今天休息..轉去新濟州..以前印象就是貴..哈 不過想吃韓式 還是來了!

一進門簡單幾桌,一看價位..嗯..如以往的印象,$180一份 不過菜單只有幾樣..這樣還不錯 簡單..要吃飯的有拌飯,愛吃鍋的有鍋、有麵,海鮮、泡菜等等..那我家兩個小男生,二話不說當然是拌飯囉! 我點了兩分 一分中辣 我的,一份不辣 小朋友的

除了餐點外,還有免費的飲料,餐點很快就上來了
 
  
 
石鍋拌飯 一上來 畢畢剝剝的聲音 呵呵..感覺不錯
快速拌一拌 好香啊...份量很大喔!2個小朋友共吃一碗..吃的飽飽的 也吃的精光..我則吃不完..最後幾乎一半要打包回家..我的中辣 還好 不會很辣 不過香氣、味道滿分 吃的很過癮

打包回家的 晚餐加熱後..我本來是晚餐不吃澱粉..但實在太香了 我忍不住吃了🤣🤣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6之6號
(捷運輔大站1號出口,輔仁大學校門口右手邊)

☎️電話:02-2902-0555


arrow
arrow

    黑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