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新莊很久了居然沒發現這間..每次騎車都經過..真的真的很低調..有次抬頭看到還想說何時開了新的餐廳 殊不知這家店也有10幾年了😂 這次因為小組聚餐 來嚐鮮..

我們是晚上聚會..說真的..若不是知道有這間 真的會騎過頭😝

一進門 鈴鐺🔔聲響提醒有客人上門..不過樓下居然沒人..連服務生都沒有..往樓上走去..居然滿座..有兩個小包廂 也滿 很特別..我覺得有點擠..但發現每組客人好自在..待我入座後..嗯..整個氛圍真的還滿愜意的

我點了青醬蛤蜊義大利麵$190..這個價位還可以接受..沒想到是個套餐組耶..有現打果汁🍹、咖啡、☕️紅茶+冰淇淋、優格可選..我選了果汁+優格..

今天人多..上菜較久..好奇下才得知 原來是一人餐廳耶😅老闆也太酷了!重點是大家也不急..嗯.很不一樣..等啊等..終於上菜囉

擺盤美麗..本來以為只有外圍..叉子一下..哇..底層是以菜蔬(紅蘿蔔🥕、小黃瓜、杏鮑菇、敏豆)舖平 上面則是義大利麵..青醬不油 味道剛好..麵條的硬度是有嚼勁的..不是煮過頭軟軟的口感..👍👍  蛤蜊大小及數量 搭配麵量 我覺得剛剛好 餐後上了蜂蜜檸檬汁+優格 剛好將口中的青醬取代..再吃上搭配蜂蜜的自製鮮奶優格..好好吃..老闆很用心 整個量就是剛好..這是我吃到最多蔬菜的義大利麵喔 

   

朋友點了點心組..一端上來 我又心花怒放了😍 本來只有麵包+優格喔..老闆看朋友如此晚到..多送一壺熱飲 老闆真的很nice....這次是晚上來...下次找白天來 點 點心組、咖啡😘

地址:新莊富國路109巷1號 (福營國中旁的斜巷,臭豆腐小巷)

電話: (02) 8201-1048

arrow
arrow

    黑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