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一杯拿鐵,喝心情、喝感覺..但默默地體重也增加了😆 改喝這款懶人隨身包..標榜著纖飲,看了一下熱量「0」耶.最近加0⃣️很重要..那為了夏日陽光☀️沙灘🏖️..一定要來一杯

我第一次喝時,用熱水..OMG 😱 一整個苦到我一直猛加水..先說明,我是可以喝黑咖啡的人喔..嚇到我了

休息幾天..還是覺得陽光☀️沙灘🏖️一直在呼叫我..我這次剛好吃完晚餐後,超想睡又有點膩,那就來一杯咖啡,這次超懶,直接用冷水沖泡..天啊 沒想到居然不苦,而且好解膩,也有回甘..真是驚艷也覺得好不可思議..然後我晚上還是可以呼呼大睡耶

   

   

這款纖飲芒果咖啡,一包對210cc的水,不過我大概是240cc的水 剛好

成分:

  • 阿拉比卡咖啡豆含有數種活性成分,如咖啡因、綠原酸和咖啡醇。咖啡因是最知名的活性成分,通常用於幫助精神旺盛。與其他咖啡種類不同,阿拉比卡咖啡豆的咖啡因含量相對較少,當製成咖啡時,口感較滑順、苦味較少。
  • 非洲芒果種子萃取物 [WellTrim® iG (IGOB131®)] WellTrim iG 是一種非洲芒果種子萃取物,也被稱為野生芒果。WellTrim® iG 是獲得專利許可與美國食藥署GRAS認證的非洲芒果種子萃取物,有助於促進新陳代謝以及健康窈窕管理。

口味:

  1. 算苦中帶酸
  2. 冷的喝 剛剛好 很順口
  3. 熱的喝,偏愛苦的可以嘗試

感覺:

  1. 吃大餐可以解膩又滿足到飯後一杯咖啡的習慣
  2. 有時候喝便利商店黑咖啡會心悸;這條不會..我最近多在下午6點後喝,晚上照睡👍
  3. 不知道是否心裡因素,覺得衣服有鬆一點😆

心得:

 

  一盒15隨身包,攜帶方便,而對上班族而言 天天一杯便利商店的咖啡是很方便,但無形中也『便利』了體重

 

 這款也是方便,也一樣享受到喝咖啡的感覺,又不會增加體重

 

前幾天跟朋友聊起,才得知原來朋友的鄰居阿姨嬸嬸們,連續喝3天就有感喔..阿姨們也沒有刻意,就當下午茶改喝這款咖啡

所以真的不是我心理因素

 

好奇一下非洲芒果子的用處或非洲芒果梓挑選 可以參考下面連結

 


若有興趣,可以參考下面QR code 喔

mini_tls

arrow
arrow

    黑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