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前我就入手日本可愛Reclate 微笑鬆餅機,還是當初特別請家人去日本玩帶回來的😀..買回來後,每種烤盤我都試過,鬆餅粉也買過九州、森永等現成鬆餅粉,不過最常用的還是自己調配的鬆餅粉,不會有太多香精味道,就單單麵粉、牛奶香味😙..只是一直都以為只能用鬆餅,因此只有在週末有空時才會用🤪

最近加入一個熱壓社團,原來鬆餅機還可以有不同的用法,大家好厲害,最近就手癢來玩玩,這款是我覺得簡單又有成就感的一種材料:

🍩材料

義美小湯圓

  

🔨作法:

1. 準備好甜甜圈烤盤,熱機(我只是先清水洗機,剛好等水乾)

2. 不用放油,直接放入小湯圓,一個甜甜圈約6小顆(建議可以粉白交叉,成品比較美)

   

 

3.全部放好後,蓋起來,計時⌛️6分鐘 就可以拿起來了

😋😋味道:

  • 吃起來像燒烤店最後的烤麻糬
  • 可以自備煉乳、花生粉沾著吃 就是名副其實的烤麻糬了
  • 若家裡無這些,也可以沾蜂蜜 也不錯吃喔
  •   

這一盒小湯圓,可以分兩次,我家裡有兩個小學生..剛剛好,有滿足到他們想吃點心,也不會太累到媽媽🤪

arrow
arrow

    黑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