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人最愛食補了~那既然天冷了就更該來個食補湯,之前家裡附近有個一碗羊肉湯,常是我秋冬季節的好夥伴

因為主打一碗羊肉,所以一個人也可以很享受食補

可惜的是  去年可能因為疫情關係後來收掉了

民以食為天,那還是要好好物色附近 是否仍有簡單又好吃的補湯囉

 

大約也是去年或前年吧,每次摩托車晚上時間去做定期保養時,常常聞到好香的藥膳味

剛好又是我下班時間~我忍 哈哈

雖然很香,但感覺又沒啥人,就一直是只聞其香,三顧茅廬不下單

 

不過日前foodpanda 有個外帶折抵費用,感覺不錯 反正就是下班過去拿~那就來試看看這家

foodpanda這個外帶機制也蠻方便的說~

我是在搭捷運時,大約是輔大或丹鳳站吧~下完訂單並預約拿的時間

等我到迴龍站,騎車去拿時將將好 讚讚讚

 

是不是 搭上了外帶待折價後,這整張單我覺得價位太優了

 

BI278

 

 

食用心得:

藥膳排骨的湯頭好喝,肋排味道夠

肋排份量剛好

連我爸都覺得不錯

土虱湯:魚肉鮮嫩、土味不重,不過因為多了九層塔 枸杞 湯頭偏甜 不是很愛

 

這家我給4顆心

以份量、價位來看 這家藥膳排骨不錯

 

下次有機會再來點看看其他的

 

店家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5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