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又到了出去走走或找尋新的採點的好時機,這次因為出門時間有點晚,決定就在林口附近帶著老人小孩壓壓馬路

皇太後肚餓,問小寶想吃啥~小寶貝說去吃牛排

據說當初有隨意找的一間牛排館 二話不說 驅車前往

在店家附近有劃很多停車格 開車來覓時真的粉方便 不用傷腦筋去哪停車

尤其現在老人家體力不夠 我們出門幾乎都是開車

有個方便好停的停車位 真的不錯

 

題外話:前往牛牛的店 哈~取得還真直接,第一家的刀切牛肉麵真的好香,有小時候那山東老鄉麵館的熟悉香味,改天一定要來試看看

好~進入主題 牛牛的店

進入門口 自己取菜單、消毒 指示還蠻清楚的

老闆問幾位帶位後 就完全自助了

菜單蠻多樣的,但我們目標最便宜的 而且也愛吃沙朗 就全部一樣囉

 

  

東東牛排館有提供:

沒有生菜沙拉的簡易沙拉吧

玉米濃湯

大蒜土司

碳酸飲料:可樂、雪碧等等

冰沙:可爾必司、水蜜桃

咖啡機

冰淇淋(火鍋店常有的品牌)

 

在我們大快朵頤時,排餐的上菜速度也好快,不過幸好我們是3人一桌 還可以先挪開,有位子享受

  

我們這次有確定是鐵盤,那一律都6分熟,這樣上來到要吃時,才剛剛好 

排餐沒啥特別新穎的裝飾,但排餐上的麵多到讓我嚇到

排餐:就是牛肉、麵、蛋

吃排餐時一定要搭配的source,店家很貼心的已經分罐裝好多瓶任君使用,而且每罐的開口都很乾淨

哈 一字排開想用什麼就拿什麼 還真方便 不用擔心要拿回去怕別人要用

  

想到之前在其他排餐要這些source 都要問、要拿、還要趕快還,外加有時後調味料開口都用的髒髒的 不愛

 

那味道如何呢?

沙朗牛:老闆的技術不錯,軟嫩多汁,剛剛好,咬下一口就是好吃的牛肉,不用source原味牛不錯,加了黑胡椒醬提味

另外一整塊的沙朗,不會太多油花到我吃不到肉  

麵:那個份量~一整個就是要餵飽大胃王,搭配辣椒醬 超級好吃 ..說真的量太多了,我後來直接給大寶了 哈

 

這間主打平價牛排,以『平價』的餐廳而言,用餐環境、乾淨程度 我覺得他CP值蠻高的

價位親人:180元/一客 你還可以享受這些簡易沙拉吧

有簡易的沙拉吧:正在長大的青少年可以吃的飽

當然那個主餐的排餐+麵 也不錯 尤其是麵的份量

你自己挑好位子後,完全自助,老闆不會催人 也不會一直虎視眈眈看你要不要趕快走人
 

我後來發現他菜單還蠻多變化的,若不想吃排餐,也可以吃飯耶

 

整體而言:我給3.5星

 

店家地址: 333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三路55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黑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