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聖誕交換禮物時間,一早聽同事方享去蝦皮下單,但默默的賣家就取消她的訂單..

她又忙著網購了!

記得之前分享網購的方便性,有它的便利性卻也有這樣的風險..

這次我因爲苦腦不知道哪找生火雞 朋友建議SHOP·COM 找看看..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去找找..還真的讓我找到了!

 

11/26下單 指定到貨日為12/5..沒想到店家因爲出貨疏失沒出到我的單..

那那..重點來了!店家前一天就有發信跟我說抱歉,也問我晚一天可以接受嗎?

若要取消訂單也行..感覺他們很誠意在處理這件事..

 

結果12/6 下午還沒收到時 email 詢問 他們也立刻回覆我.

說真的 服務的很舒服..最好笑的火雞在笑email來回中到貨了.

貨到付款 老闆還多送我一包火雞肉貢丸+ 火雞肉雞腿...

客倌們 你看看 哪找到服務這麼好的店家 大推這個店家:台雞店食品

 

12/9 當天自烤的火雞出爐了 , 一打開烤箱 香味撲鼻 口水直流阿
那一大隻的火雞 差點烤箱都進不去
一上桌 每個人都驚呼連連 看看照片 是吧!!

  

除了服務好以外..最重要的是我又有現金回饋 感覺真不賴

不要說我沒告訴你~這個店家你可以直接上他們網站下單
那若是透過這個SHOP·COM 還可以有現金回饋
那幹嘛不試看看呢?

arrow
arrow

    黑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