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豐興餅舖歷史很悠久了 花蓮人應該都知道這間 
我是花蓮人 當然也要知道 這間第一間就是在忠孝國小的隔壁
話說小時候..就是在我幼稚園 哈哈 那個年代還是叫幼稚園 
而每次中秋節 家裡就會有他們的餅

ㄟ都 我對於他們家最常吃的救是雷古多及招牌小月餅...
他們家的小月餅內餡是綠豆碰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不會死甜 不管葷的素的 綠豆香味、口感綿密 
葷的肉不會太肥 素的不會因為獨一口味而單調
而且餅皮不會一吃都碎光光


因著這滋味 雖然讀書工作成家後 都不在花蓮 
但每次有機會回去 一定繞過去(當時還只有一家店家)買
有時後買不到 還是我親愛的母親大人 一早幫忙排隊買給我
它家的小月餅 綠豆碰超好吃 不會死甜 剛剛好
而且份量也剛剛好..所以我每次都克制我自己買8入就好就好

最近要過年了 那就利用中午吃飯時間邊吃邊逛逛『網路商店』shop.com
沒想到 居然讓我看到我最愛的餅舖耶

BI054.png

本不確定 點了連結 看到地址...太興奮了..是我熟悉的那間

BI056.png

BI055.png

 

再看看利用shop.com轉跳後可以拿到的cashback及點數
該怎麼說呢...
就是一個字 『爽』阿

 

現在不用再請母親大人一早幫忙排隊 網路點點 我的小月餅就來了

 


有興趣在平常直接網購時 又可以有一些實質現金回饋 可以自己註冊喔

https://tw.shop.com/COLORROAST/?credituser=C1000317043

或私下聯絡我 我可以告訴你如何申請

 

arrow
arrow

    黑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