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姨媽來訪總是會痛,年輕時痛到要吃止痛藥..普拿疼是我藥箱必備之一..後來知道止痛只是暫時阻斷痛的感覺後 決定痛也要忍..也因此在緩解經痛中找一些我的小偏方

巧克力🍫、 熱可可、 紅花茶 

每次來訪 一天至少一條巧克力🍫,2杯熱可可😝葡萄乾、熱敷對我沒啥效🙈🙈

之前試過喝opc不過沒有認真紀錄..

這次我認真紀錄

  • 早餐前:2匙opc
  • 下午茶:2匙opc
  • 睡前:2匙opc
 

  

心得

  •  經前症候群沒那麼明顯 我比較沒爆怒
  • 經痛沒痛
  • 前一天忘記喝冰的 隔天沒有痛仍可以上班😏

真的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