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網路頗夯的爆米花 因為Snoopy鐵盒關係 忍不住訂來試看看

一入貨時 挖賽 鐵盒超優的

  

秉持著『獨胖胖不如重胖胖』原則下..所以我忍忍忍到週末與寶貝們一起吃

終於到了週末 看著網路電視節目 這時候不開吃敬待何時呢?

因為又多放了幾天才開吃 有點擔心會不會軟掉 心裡七上八下的

一拆了封條 ㄟ 居然裡面還有一層包裝 還不錯

  

撕開包裝後 抓了一把吃…仍是脆脆的 太讚了…

我買的是焦糖 味道很濃 很讚 每顆都好焦糖

好好吃..重點來了..

看電視(電影)最討厭 就是吃零嘴時掉的滿地…

這個是『鐵桶』我該怎麼說呢..就是我可以抱著吃 都不怕壓壞

捧著吃 也不怕掉的滿地

  

太好棒了..也瞭解到當初為何大家瘋『鐵桶』的爆米花了

其他口味 朋友們也都驚豔到..大家都事先被Snoopy鐵盒吸引先

一開吃後…就沈淪了

“今天吃了墨西哥辣椒口味,真的是超好吃,小朋友也搶著吃,我本來不愛吃爆米花的,是為了罐子,買爆米花,

沒想到竟然這麼好吃....今天光我自己就吃掉半罐⋯⋯明天要開泰式酸辣來試試!

剛吃了泰式酸甜,也超好吃,所以這兩個口味我想加訂,目前覺得墨西哥辣椒口味最棒.....”

是吧 是吧…真的會嗑掉半罐…

 

在吃的爽爽同時 也要精打細算 要來點現金回饋喔

記得之前有提到過shop.com 要好好善用
又吃的刷嘴 又可以有點現金回饋 何樂而不為呢?


arrow
arrow

    黑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