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跟著小組出遊訂了間民宿,一直到出發前問古大師看看有什麼不一樣,房間介紹、場地介紹似乎還不錯😁 好期待

吃完豐盛午餐後,跟著gps,沿路都是小路,在彎延小路下終於到了..真的是林間小憩

等民宿主人開門後,入眼的是很大的民宿,走進去好大喔..後院有烤肉區、控窯區、兒童遊戲空間、最棒的是小小的泳池..小人們一個個都都等不及了。

民宿主人/管家很盡責的介紹場地..我聽完介紹後等不及衝去四人房了..民宿很貼心居然有電梯耶..真是👍👍 

  

2樓是四人房為主,3樓是2人房為主..網路上介紹了房型,呵呵..好好奇,一間間看了一下,說真的每間都好有特色喔!這次我們挑了海賊王房..我家皮蛋小人還蠻適合的、進房空間很舒適、床、枕頭好好睡喔..我會小認床,沒想到這床軟度、枕頭都好舒適,睡到我真不想起床😜 唯一不習慣的是洗手台在外面 

   

  

   

  

  

 有粉粉kitty 房

  

看完房就定位後,小人們一窩蜂衝了,戶外空間很大,小朋友們有帶棒球、扯鈴、足球..空間夠他們打,又不用擔心吵到人;還有游泳池   

 

  

小孩們玩得好盡興

這場地真的很優.. 男士們在外面烤肉、喝酒聊天..哈,我就不打擾了

女士們在舒服的大廳玩桌遊、聊天、追劇、用氣炸鍋準備一些快速食物..小孩們玩餓了,自己聞香前來..小小孩在大廳有個專屬的遊戲區..說真的太舒服了..    

 

  

補一下未被我們打亂舒適的民宿照

 

 

隔天早上,民宿管家為我們準備了簡單西式早餐,還可以點咖啡 現煮熱騰騰的咖啡 很棒的民宿,一群人出遊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黑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