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收到這條類似牙膏的乳液 平泰秀 因為看包裝真的很不起眼

BI207.jpg

想想自己的SKII/倩碧都還沒用完
就默默的丟在一邊

結果有人拿去用後 肌膚粉嫩粉嫩..

還連續2週被人問我說~你先生看起來很年輕
我立馬開始使用..味道是薄荷精油味道 很舒服

用了近2週了感受是肌膚似乎比以往鼓溜許多 

 

平泰秀的介紹很多

我自己使用下來無太大的感覺 就是鼓流鼓留感覺

最近翻之前自拍 (未P圖前的) S__3907801.jpg

跟現在自拍比較起來S__3907800.jpg

似乎比較不暗沈

 

朋友見到我直說 感覺皮膚亮了很多

之前都不敢自拍 我手邊僅有的自拍 都幾乎刪光光

10月開始使用 我發現真的有亮起來耶

 

有興趣者 可以參考這個網址 有需要也可跟我聯絡


 

arrow
arrow

    黑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