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的午休時間 睡覺、看影片、網路逛逛 
哈哈~以前叫逛街 現在該叫逛網街嗎?

那那 既然要逛逛 就要逛得比較輕鬆
我有特定喜歡去的幾家 例如:Friday, 永豐餘, 金石堂, Hola, 特立屋, 東京衣著等等

Friday:精品/時尚/百貨公司消費

永豐餘:我家最愛的五月花衛生紙(尤其是最近變天需要非常柔的衛生紙)

金石堂:書

Hola:生活品

特立屋:男士最愛

東京著衣:女士最愛

若有網站的 就分別點每家的網址
Broswer 是可以開多個頁籤拉~只是有時後就不是那麼『一次』到位

 

近來很夯的shop.com 是我看到的一個算整合性蠻直覺的網路購物平台
他有自家的品牌外,也同時整合實體及網路店家
一個平台上 可以同時看到自己品牌、合作的網路店家、實體店鋪資訊

 

其中有幾個亮點:

排版:圖像式呈現還蠻直觀,而且你可以從任何地方切入到你想去的點

『每日一物』:有不同店鋪提供優惠價格

Shop Local:

    - 是將在你附近的實體店鋪標示出來

    - 利用拉地圖方式找到你想去的地方也可以看到標示

還不錯的功能~對於想要有一些現金折扣的人而言 是不錯的功能

 

不過當然若是透過shop.com 拜訪合作的網路店家 也仍是開啟多個頁籤拉
只是方便的是 我不用每一個記
只要轉跳就可以到我想去的店家了

arrow
arrow

    黑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