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腳痛 猶豫好久 還是決定買sketchers 

他們家的鞋真的不錯穿 只是貴了點🤣

為了荷包著想 一直想去內湖的sketcher outlets 不過不會開車的我而言 去內湖有帶小朋友 真的小難..一想到坐捷運 轉公車 晃到那都不知道幾點了問了古大師..沒想到在三井有耶!太棒了👏

帶著小朋友 由泰山貴和站搭上機捷 輕鬆又不用設定GPS 😁 林口站下車 一出來是Global mall 還蠻讚的 

2號出口往文化路慢慢走..人行道很大 兩旁多是新興建設 不擁擠 不過沿路跟著大家走 就到了 還沒進入前 是消防局跟警察局..這兩棟是新的大樓 還蠻氣派的😏 大約5-10分鐘路程

  

   

     

進入三井 目標直奔2樓 不過感覺跟另一間好像..不過小了點 進了sketches 轉了幾圈 找到也試到合適的 一付錢 居然與標示不符..我就放棄了 outlet也要2000有點貴..放棄..逛了其他家 都沒有喜歡的 打道回府 

等機捷時間 上SHOP·COM 找一下 沒想到被我找到了 也有我的size 而且價錢與outlets 一樣..

  

  

  

但..更多的是 我可以cash back & 折價 結果算起來比在outlets 買還便宜 這是怎麼回事🤣🤣😏

不管了! SHOP·COM 下單 改變消費習慣 👍

不過 以這個場 我可能買不到我要的 但帶個小朋友來逛逛 吃東西 還不錯

arrow
arrow

    黑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