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壓力 其他壓力 現代人一堆的壓力 本來我排便就已經很久或每兩天一次..一遇到工作壓力大時..就算有排便💩 也只是羊妹妹的大便..感覺就是不乾淨 我就吃wokamodo,優酪乳..可是還是沒乾淨😱

後來朋友說我這是壓力造成的 建議我睡前B +鈣 隔天一定會排便..剛好這兩款家裡有 那就來試看看

一匙B+一匙鈣 對120cc的冷水

   

 

嗯..顏色像🍋 汁 喝起來淡淡的甜 吧B群的味道不重 很優 像喝果汁

那..隔天呢? 真的很順利 而且很乾淨 🤣🤣 

現在啊 我只要當天覺得無排便💩意 我當晚就會這樣喝 隔天真的就很順暢

除了wakomado 又有另一個選擇 很不錯 隨當天的心情來選擇自己想要的

arrow
arrow

    黑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