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從無肉不歡 開始調整多攝取足夠的菜..一天五蔬果..因此每天至少有三樣菜蔬..這樣應該夠了吧!我發現我的排便💩由2天一次 到現在可以天天,但有時後還是就是不乾淨

那這款蔬果精華配方..我覺得應該還好吧!不過來看看有什麼不一樣

一次2匙 搭配180cc的水 攪拌後 ONG顏色好綠啊!好像精力湯😅 慘了😭 我好怕牧草味😅

不過一喝..蘋果香 酸酸甜甜的..還蠻好喝的

   

 


要來紀錄一下..昨晚一杯...今天的排便💩順暢且很多🤣🤣

實在是怕嚇到人..只能說 天啊!傑克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讓我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黑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