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天氣變化很大,一下子熱到快30度,隔天就又掉到14度之類..過敏症狀就更明顯

家裡常備用藥:斯斯感冒膠囊、抗過敏的藥

但自3年前更注重補充營養後.也參加一些醫學分享說道「有時候我們身體的不舒服是因為缺乏某些營養素而造成」;但我們常常選擇最快的方式:吃藥來解決..但藥也越吃越重..因為若是可以,我自己就是減少吃藥的第一選項!

這上週天氣變化太大 ,睡前因為這次症狀太嚴重 一直打噴嚏🤧 根本沒法睡🙈 ..我們倆二話不說..趕快補充營養素

   

 

下面是我們的使用份量:

2 匙Opc+ 1匙綜維+6顆魚油:大人的我

2 匙Opc+ 1匙綜維+3顆魚油:46kg 小孩

魚油:可以抗發炎=阿斯匹林

opc3: 等於抗組織胺

喝下去約5分鐘 一直猛打噴嚏的症狀減緩 我家大寶自己發現打噴嚏減緩..可以入睡

今天又因為東北季風增強,我跟大寶又開始做水餃🥟 哈..這次不用我叫 大寶自己自動自發用營養素減緩自己的過敏症狀..👍 對小孩而言,每次吃藥都是叫不動的,但這營養素喝起來像喝果汁🍹 都不用三催四請 他們自己就會願意,甚至也會提出要搭配配不同口味的營養素..

說真的可以不用透過吃藥減緩鼻過敏 感覺很棒!要改由吃藥變成補充營養素會有不習慣,尤其是大人,不過看到小孩們的反應及主動 改變生活習慣讓自己更健康 真的不錯


有興趣可以參考 ColorRoast online sho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過敏 魚油
    全站熱搜

    黑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