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夏日比往年更熱些,早上9點時體感溫度常常在32-36度左右..每次進公司「消暑」後臉上總感覺悶悶的..只好噴保濕、吸油 讓肌膚可以呼吸..

最近嘗試新品 絲晶修復精華液,目前使用第四天了..讓我覺得太不可思議..以往進公司到午休前,我至少要用一次保濕噴霧,讓肌膚保濕也比較不出油;但使用到今天..我只有額頭有些許油光,我都忘了要噴保濕😁 太讚了..

   

 

本來只是單純的想說夏日因為平泰秀#平泰秀較營養..想說嘗試看看..而這款精華液價格上還算親民$1210 Colorroast 沒想到ㄧ試驚為天人🥰 CP值超高的

使用方法

1. 洗完臉後,用滴管滴幾滴在手上

  

2. 抹在你想按摩的地方

塗完後的心得

以往精華液塗抹完臉仍有點黏膩..但這款在按摩完完全吸收,沒有黏黏的感覺..或許因為使用量的問題,我有多數滴..每次都是完全吸收 真的很不一樣;另外 肌膚摸起來滑嫩的說🤪

好奇下 認真看了介紹 設計給中性、油性肌膚

居然有玻尿酸..嗯嗯 微整形的配方 難怪

  


arrow
arrow

    黑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