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秋天特別有感..過了中秋後整個溫度降很多..剛好今晚要是小人們的家長會,又外加下雨..那擇日不如撞日,就挑今天去吃羊肉爐

不過要趕著不到1小時內,又要達到可以吃到補到的精神,重點是我們3人也不會吃不完下 塔拉~我想到我家附近的『一碗羊肉』

在新北大道上 一間不起眼的店面 也不大 但對於小家庭的我們而言 真的很實惠喔

立馬帶著2小騎著我的小藍去了..一停下來 裡面已有不少組客人 小人們趕快下車去卡位了 哈

  

我們點了2碗藥膳羊肉湯、2碗小的麻油麵線、1碗大的麵線..老闆上菜時,以為大碗是我的..殊不知我家大寶食量已經是成人量了

他一人一個set:羊肉湯+一碗大的麻油麵線

小寶跟我一起分另一碗湯

羊肉湯:裡頭有4~5塊的羊肉,今天的湯有點甜 可能甘草多了點

  

不過整體而言這個藥膳湯頭剛剛好,肉的量個人覺得以一人的食量 也是剛好 多了也會膩

麻油麵線:就是一整個讚

最後看看時間,又有點意猶未盡, 再加點了豬血糕.. 這次上菜比較久 老闆好有心 切的大小剛好 還確保花生粉都有灑到..來不及照剛端上來的🤣

  

豬血糕煮的Q嫩彈牙 好吃~小寶本來不吃..嚐了一口後 那盤豬血糕在不到5分鐘內 就被我們吃光光了

  • 羊肉湯/$100 (這個有調漲過..以前還是一碗$80)
  • 麵線/$40~70
  • 豬血糕/$30

在突然氣溫驟降又下著雨的天氣,可以很簡單的帶著2小騎著小藍就可以補到羊肉湯 說真的很優

不用太刻意 不用太多準備 也不用太多$$


 

店名:冠品一碗藥膳羊肉

地點:新莊新北大道7段247號

時間:10:30~22:30

tel:29024775

arrow
arrow

    黑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