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愛用的RMK防曬用完了,剛好來試看看這款,聽說有抗老化成分..😆 那當然要面對現實好好試用了。

我是懶人族,總是挑快速的..畢竟睡覺都不夠🤣我習慣用隔離霜+粉底液+粉餅..最近太陽粉曬..防曬還是要做一下..這兩款 目前用起來 臉部肌膚不會很粘膩,還不錯喔

1. RMK: 推起來比較乾,三個mix後,顏色比較深

  

   

 

2. 活采新肌:推起來很滑順,mix後顏色較淺

 

    

 

同樣的隔離霜+粉底液..不懂🤪

不過我RMK是用完一條..真的用完喔..以油性肌膚的我而言 真的很不可思議..好用👍 

活采新肌剛上手,聽我男性友人都說不油..讓我好期待..再過一陣子 來分享

目前為止,是不油膩,上妝也不影響..也不錯👍


這兩款都是50SPF 現在因為抗老 活采新肌+1😜

arrow
arrow

    黑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