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油性肌膚的我一直覺得不需要用化妝水,在櫃姐的解說下才知道有時候我的油油臉是因為缺水造成🤪 當然也在櫃姐的介紹下開始了我專櫃保養系列:ipsa 說真的還不錯用..但小貴以當時剛出社會的我而言

後來隨著時間、需求不一樣我試過多款,來介紹一下使用心得(左到右)

  

1. SKII青春露: 呵呵 不用多介紹 廣告打得很兇..當然價格也很高..心得:初期 毛孔有小一點,可能因為貴而捨不得用太多,效果一般

2.開價小黃瓜🥒:便宜..是覺得一分錢 一分貨 欸豆..就像是灑水在臉上,用美容指按摩..但完全無法吸收,最後應該是慢慢乾吧🤪

3. Timeless 丁蘭詩:噴幾下在臉上,利用美容指按摩,天啊 因為分子很小好快就吸收進去🥰 我是噴2-3次;一次2-3下..待吸收完後 臉蛋摸起來嫩嫩的,毛孔細紋縮小很多

4.倩碧化妝水:一打開就是酒精味,我都不敢上很多;總覺得在用消毒酒精🤣 用完之後皮膚很緊繃..此款我用在擠完粉刺、縮小毛孔使用😝

5.RMK爽膚水:化妝棉沾滿抹臉,因同時可以去角質,對油性肌膚的我上完後,肌膚有水嫩點,而且因為去角質,臉摸起來沒有粗粗的,很滑順


綜合以上的經驗,個人推ipsa、rmk,丁蘭絲

  • 毛孔細紋顯著有改變:丁蘭詩
  • 懶人去角質+化妝水:RMK
  • IPSA:年代久遠了..當時印象是保濕...但若以我使用丁蘭詩的方式 非常傷荷包

女人要美 也要美的聰明、不要因為廣告、價位迷失,要用在最對的地方😘 

arrow
arrow

    黑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