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化妝的人都知道卸妝很重要..但市面上好多種,價位也差很大..我用過開架的、百貨公司等不同種..最後在我經濟能力可以接受下,我後來都用RMK 玫瑰卸妝乳..很不錯,只是價錢真的很貴..我都用的很謹慎..後來我都上🦐皮買..跟百貨公司家畜$300-500左右

用法:

  1. 用所附的勺子挖大概一顆葡萄大小
  2. 因為均勻按摩在臉上(因為是玫瑰🌹,按摩時很舒服)
  3. 沾水再按摩一次讓卸妝乳乳化
  4. 沖水洗淨
 

 心得:

有貴婦按摩的感覺,因為油脂較多,整張臉剛按摩就是油油的;清洗完不乾澀

但新包裝的玫瑰🌹香味比較花香..少了點木味;也比較油..就比較少用

之後有人推薦此款:絲晶深層潔面乳小資族很划算,我本來當洗臉用..不好用,後來得知可以卸妝..方法跟RMK方式一樣,優..二話不說 剛好沒補貨 就來用看看

  

用法

  1. 按壓4下在手掌然後按摩
  2. 按摩至完全吸收
  3. 手掌沾濕再按摩臉 會有乳化效果
  4. 可以清水清洗或用衛生紙擦掉

心得:

它是乳液,按摩後會完全被吸收;以往按摩完的油膩感沒了 很特別的感覺

透過衛生紙擦拭檢查卸妝能力,不錯..價錢上比RMK親民多..而且比較不油可膩,有時候眼線沒卸乾淨,這款還可以卸掉耶👍  它的味道是草本味.清新;


這兩款以油性肌膚我而言,超推..若小資族可以用第二款絲晶深層卸妝..不會捨不得,而且卸妝效果真的不錯


arrow
arrow

    黑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