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開始變熱了,又加上新冠狀肺炎疫情必須一直戴口罩😷 對於油性肌膚的我而言,深怕一摘下口罩油油的,基本底妝也花掉🤪

有朋友介紹這款說補妝前上這款比較不會油..想想我這麼油的臉就來試看看..ㄊㄚㄌㄚ..包裝很美,感覺很有格調. 

   

 

1. 上完防曬後,擠一下在手上

2. 以指腹沾點在容易出油的地方,均勻抹開即可

3. 以指腹按抹完,若覺得臉上滑滑的,可以再用指腹來回均勻抹開 很快就被吸收

通常我這樣的用量 就可以抹完臉 若有覺得更容易出油可以加強

心得

1. 臉頰上的毛孔比較收縮2. 臉上並沒有因為毛孔緊緻霜而覺得多一層無法呼吸

那最重要的是..我的臉頰、鼻頭到了下午沒有很油到我需用吸油面紙喔😘😘 太棒了

那最近因為口罩一直戴著..下午時我的臉頰、鼻頭雖有比未戴前油一點..但跟平常到下午一定要用面紙或吸油面紙,肌膚才可以呼吸的我..現在可以不用一定要用 真的很棒的感覺..

有時候臨時有約,下班前補上這個毛孔緊緻霜,再上個小粉底簡單又有精神,可以馬上赴約😜😘

  

現在每天都用它..這是大約2個月的用量..還蠻實用又實惠喔

 

附上成分介紹

AberMat (水、異構寡糖) (Water & Saccharide Isomerate)
異構寡糖是一種具有控油與保濕特性的多醣類成分。它可吸收肌膚表面多餘的油脂,減少肌膚的油光感,同時有助保持肌膚水潤。 
 
Disapore 20 (卵磷脂、溶血磷脂酸及溶血卵磷脂) (Lecithin & Lysophosphatidic Acid & Lysolecithin)
從卵磷脂衍生的獨特成分(溶血磷脂酸)已顯示可改善毛孔粗大現象,並有助均勻肌膚色澤。 
 
Bresderm (水、異構寡糖) (Water & Saccharide Isomerate)
Bresderm 是碳水化合物中浮游生物衍生的聚合物。此成分的目的是能迅速改善肌膚的皺紋與細紋,從而暫時減少肌膚表面的細紋和皺紋,使肌膚看起來平滑細緻。 
 
Tego Pep 4-17 (甘油、丁二醇、水、四胜肽-21) (Glycerin & Butylene Glycol & Water & Tetrapeptide-21)
四胜肽-21有助於減少肌膚表面的細紋與皺紋,改善皮膚粗燥現象,保持肌膚彈性。 
 

有興趣可以參考QR code

lumieredvie

arrow
arrow

    黑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