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19年開始接觸聽到所謂的現金回饋,當然拉~愛買的人都很熟悉,也都不覺得稀奇..

只是當初這個現金回饋吸引我的是因為我可以真的 cash out

而不是只是在原來的平台消費而已

當初剛好有2家一起再評估,就上去瞧瞧了shopback

老實說~2019年時 shopback可能剛進軍台灣,配合商家真的不多不是很吸引我

我就轉看另一家了


※ 延 伸 閱 讀 ※

今年因為剛好有朋友說foodpanda 有加入shopback 那就再進來拜訪一下囉

事隔3年,我真的給shopback 一個大拇指 真的是一個大躍進

 

合作廠商:有實體、網路

生活日常用品店家:小7、全家、家樂福、全聯、小北百貨

旅遊:Klock, booking, agado..

外送:uber, foodpanda..

 

功能面:

手機有做到響應式呈現

主畫面主打內容清楚

特優的是搜尋功能:將想查找的品項輸入後,shopback會所有商家(線上/實體)依優惠價格條列下來

你還可以先行比價後,再決定要再哪家店消費

 

現金回饋時間:

回饋時間:依店家,有的一週,有的可能就1個月

 

有興趣註冊 可以透過這個推薦碼 你也可以先賺回饋金唷

https://app.shopback.com/vwjj7P35zvb

 


下次再來詳細比較我常用的2家cashback的差異

 

arrow
arrow

    黑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