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晚上週間到東區,這次接小孩後看看時間正是晚餐時間..常常吃牛肉麵,這次想說看看不同料理..那就開啟SHOP.COM 的shop local 來看看有啥夥伴商店囉!

三川食事屋 就在延吉街上 由咖樂烘豆走過去不到10分鐘..😏 懶人又貪方便的我 覺得可行 就帶著兩小去嘗鮮囉!

招牌很清楚 一走進去 很親切 因為第一次來 看了很久menu 翻了很久..服務人員不會來催 還蠻自在的

我點了店家推薦的雞腿丼飯、🐷排丼飯、綜合握壽司+一分套餐

  

 

 沒多久豬排丼飯上來,好香 忍不住挑一塊吃 外邊酥酥脆脆 入口很juice😋

再來是綜合握壽司🍣 每一個味道都很不錯 最後一個蝦握壽司 超甜 第一次吃握壽司 我連🦐尾巴都撥開來吃 還有我叫不出的品項 我覺得每個都好好吃..👍

  

最後是點給弟弟的雞腿丼 顏色好美 雖然很深但不鹹 淡淡果香味 丼飯的飯 好Q彈好好吃 我想少吃澱粉類...破功😝😝

  

整個空間上很舒適 不會擠 服務上 不急不徐 讓饗食的我們很自在

   

     

最後..要說 剛好是美安夥伴商店 我可以打折  享受美食 享受服務 享受折扣 👍👍🎉


  

arrow
arrow

    黑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