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變化大 小寶貝感冒😷 外公不捨掛號打針吃藥去..只是小的每次吃藥 他的表情好痛苦😖再三告誡大寶貝不要共用杯子..ㄧ沒注意到他也中獎了!不過因為趕著上班 就想試看看自然營養方式..一次兩分量120cc的蘆薈汁 讓老大帶去學校喝

晚上回來問他如何? 看起來是比平常安靜點..不過整體而言還好..體溫摸起來還是有點夯夯的 量ㄧ下約37.8 我忍著不帶他去看醫生,除了多喝水外 目標早睡..同時透過營養素來增加抵抗力..睡前再給他 opc*2 + 蘆薈汁 120cc 他很快就入睡

隔天起床 雖然還是有點夯夯 約37度 但大寶貝整個就沒不舒服了!而且他自己也覺得 透過營養素來增加抵抗力好過吃藥💊 雖然蘆薈汁沒甜甜的 他也覺得讚..他最愛的是opc

處方:

上學前:蘆薈汁 120cc 

睡前:opc*2

這次大概三天時間 跟去看醫生開三天的藥💊差不多..但我覺得效果差很多

1. 不用照三餐定時吃藥 我只有上學前、睡前

2. 我不用擔心沒吃完藥 療程未完 造成後續的用藥效果

3. 不用我叫他吃藥 他會自己主動要求

本來多喝水多休息我們自己身體也會產生抵抗力,只是常因爲擔心小朋友而看醫生..只是常常在這循環中..這次是我第一次嘗試 真的壓力很大 不過看到這樣的效果 感覺真好😃 透過天然營養素增加自身抵抗力 真不錯👍 



arrow
arrow

    黑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