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兩小輪流感冒😷  本來我還是活蹦亂跳的 結果參加外訓 因為冷氣太強 冷到了..忍到下課 全身酸痛 也沒啥體力運動 連吃飯都沒胃口 回到家一量體溫 媽媽咪呀..38.8 難怪我整個酸痛到不行 趕快吞了兩顆斯斯感冒膠囊..但還是不舒服..想到前陣子兒子的經驗..我這次也來試一下

我的很明確就是感冒發燒全身酸痛

處方:

退燒:120cc 蘆薈汁先喝 

感冒:巴西莓1匙+綜維1匙 

   

 

本來加opc 上次用完了🤣

睡前量時 有退燒 38.3左右 但因爲有吃感冒藥 不確定因素

第二天起床 身體不酸痛 但仍在 38.3-5左右 決定不吃藥💊 就喝營養素

早上出門前一次 下午一次 睡前一次

這兩樣加在一起 顏色粉粉的 味道甜甜的 感覺上在喝果汁

奇妙的是 我的燒有漸漸退 而更好玩的是你真的可以感受到身體漸漸復原的感覺 也沒有因藥沒按時吃病狀又發起來..也不用擔心因療程沒結束必須將藥吃完

第一天的酸痛感 整個人沒啥力的感覺 在第二天就好多了 因此我也強迫自己去運動流汗💦 我在第三天 也剛好我外訓完 症狀都好了..接著就是黃鼻涕一天 

整個療程 約4天 體會最大是 身體不用吃💊的負擔 真的差很多😏 而這些營養素 本來就是我每天基本的攝取💪 只是在感冒😷期間 頻率更多而已

透過每天的簡單保養 讓自己能減少進出醫院的機會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