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每個月都有一陣子火氣大 導致容易吃東西就不小心咬破嘴唇

或者有時候公司、家裏一堆事全擠在一起時 整個🔥都起來..嘴巴裡面就莫名的一個洞 兩個洞來報到

以前我碰到這情況 就是拼命喝退火的青草茶、吃維他命C...重點就是降火 若真的太慘..就是口內膏伺候😭

最近比較沒有 本來沒多想 剛好老爺分享了他喝愛isontic B的感受..我想有沒有真的那麼奇妙..當然要驗證一下囉!🤣😏

一次 在我不小心咬破嘴一次 想說還好 不理他 結果當下又咬到同個點第二次..😭 慘了 看來又要同一週了..靈機一動 剛好試驗.晚上來個2匙 60cc的 isotonic B 我也沒多想 隔天起來 傷口還在 但真的比較不痛..當天我仍兩匙下去..沒多想 嘴破真的消失了! 真的好神奇😅

後來上網查 嘴破應該是補B群 搞老半天我之前補錯了 才要 suffer 一週🤣🤣 但我每次都有吃Costco 買的顆粒B群..效果似乎沒有 等滲透的isotonic B來的有效..話說我去年常發生的嘴角黑黑 也沒了!這也是缺B喔!

  

個人使用心得

1.  喝的B比較不臭 不會每次打開時一股很重的味道

2. 不怕太大顆吞不下去

3. 因為等滲透技術 吸收比較有效

arrow
arrow

    黑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