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多美的美妝品與開架式或大賣場差不多 有人介紹好用 也當場塗一些在我的手上試驗..等幾分鐘後 措一措 有屑屑掉下來 感覺還不錯 味道還蠻清新的

為了要湊免運 就買一條來試看看 依照我常使用的方式:洗澡時 洗完臉後 再用去角質 這一直是我使用的方式,很自然 不用刻意 流程很簡單

 

  

 使用艾多美去角質 用法:

1.洗完臉後 要先擦乾 擠適量在手上

2. 塗抹在臉上 按摩 等約3分鐘後 臉部乾

3. 再直接沖洗

第一次照以上用法使用後 臉上感覺並沒有真的覺得可以呼吸 角質還是厚厚的..我只好再用回開架的

為了公平起見,我再用第二次 真的把臉擦乾 完全照建議方式使用..我等啊等的..終於洗掉 但臉上仍是厚厚的 我又用另一個去角質洗清

連兩次使用完 並無之前試用在手上的感覺 就懶人的我 這樣使用真的很不方便 

或許不適合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去角質 多美
    全站熱搜

    黑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