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是用百貨公司的化妝水:SKII, RMK, 倩碧 最近想試看看這個 因為”timeless “太吸引我了..

  

使用方法

1. 噴適量在手心或化妝棉上

  

2. 塗抹在臉上

我本來都噴在化妝棉上 但覺得有些浪費 都被化妝棉吃掉了..噴在手心上 抹開後 拍打在臉上 留在指縫間的再抹抹手 不浪費👍👍

我是油性肌膚,我用了約2個月了 神奇的是 我的臉真的比較不油 最近朋友看到我說 皮膚變好了 真的也比較不油😁😁😏


下面是產品說明:

本品能有效減緩肌膚老化跡象,增加肌膚的緊緻、彈性與濕潤。其中含有MDI獨特成分。 

自然老化與各種環境壓力對肌膚防護功能會造成相當程度的肌膚刺激。在此過程中造成肌膚外表產生皺紋,失去彈性。隨著時間流逝,導致皮膚失去柔軟彈性,最後變得乾燥粗糙。 汀蘭施 ® MDI複方緊膚保濕露是多功能化妝水,內含成分能有效減緩肌膚老化跡象,增加肌膚的緊緻、彈性與濕潤,使肌膚呈現青春活力的風采。本產品含有MDI ® 複方成分,能使肌膚更添緊實、彈性及柔滑

arrow
arrow

    黑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