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深度近視族🤓 約一千度吧!基本上過了8百後 我根本懶得記度數..啊 就是個大近視👓

兩年前右眼也因視網膜剝離 去做了補洞 之後我就很小心謹慎 定期每半年檢查一次 最後醫生👩‍⚕️說 可以不用那麼頻繁了!感謝主

也因爲這樣開始吃葉黃素了~當然首先爬文看看成分 看看毫升 看看品牌..在Costco 買過幾款 都是50毫升吧..就照說明服用 但真的沒特別感覺

不過因為深度近視的關係 晚上我很不喜歡出門 因為整個覺得特別暗! 最近是這款 一樣是等滲透的技術 默默地喝完一瓶 

  

每次一匙 對60cc的水

  

我通常加每日基本酵素搭配喝

  

我發現以往我騎車的一小段無路燈的地方 我覺得比較亮了

最讓我意外的是 我今晚7:40以後戴著度數不合的眼鏡騎車去安親班接小朋友下課..我的視野不會再覺得旁邊暗暗的 我居然很自在耶  

久違的晚上 沒路燈的路 我可以不用驚心膽顫了

ps我因爲度數很深 晚上能不騎車就不騎車;去年我還很刻意告知我小朋友5點以後 沒路燈的地方 我無法陪同

 


可以參考一下連結

static_qr_code_without_logo.jpg

 

arrow
arrow

    黑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