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分享過自製晚安凍膜 簡單又保濕 對上班族的我 真的很方便

最近入荷一個很夯的小臉神器😏 不知道效果如何?來試看看..

 

  • 丁蘭詩mid複方緊膚保濕露
  • 平泰秀
  • 小臉神器

 

  

 

 洗臉完 噴丁蘭詩保濕露三下 用手拍打(我因為容易油臉,這個動作連續三次)

擠紅豆大小的平泰秀 分點在臉上 均勻塗抹後

小臉神器上場..開啟後 由下往上 慢慢用..

第一次用時 我一直打噴嚏🤧 因為震動到我鼻子癢癢的😝 終於抓到訣竅避開 不再打噴嚏..

連用三天 不知道是否心理作用 總覺得我自己雙手摸臉時 雙下巴好像有小一點😏 

我的臉 因為小臉神器的震動 當晚覺得臉部放鬆很多 好神奇..跟電療放鬆肌肉💪一樣原理🤣🤣 還蠻舒服的

  

臉小嗎?還需一段時間才看得出來..不過可以確定的是 我的肌膚真的不暗沈耶..這是坐捷運自拍..光是車廂內的..這是玩了一整天後的自拍..黑眼圈很明顯 本來想說臉色會很難看..沒想到還okㄟ

 

汀蘭施 timeless 保濕其他經驗 http://stuartlittle.pixnet.net/blog/post/463206068

arrow
arrow

    黑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