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秋時 皮膚會因為氣候忽冷忽熱 但最近發現了新的組合 還不錯👍 特別在加班回到家很晚時 簡單的組合 卻有100分的效果 讓最近忙碌的我 心情超級美麗😘

我發現的新組合 ㄊㄚㄌㄚ...就是平泰秀+汀蘭詩緊膚保濕露 

之前分享過平泰秀青春配方 用完一條後 真的很難再回去以前的 為什麼呢? 很簡單

1. 使用量不用多 一條可以用很久

2. 每次使用時 淡淡的檸檬草香味 很舒服 

3. 不是女生用而已 我家老爺也很愛用 

4. 皮膚明亮很多 

那當然囉~二話不說 繼續使用..

汀蘭施保濕露呢? 一樣

1. 淡淡的草本味道

2. 簡單使用

3. 每天早晚使用 應該可以用三個月

4. 價格比SKII便宜又不會有怪味 使用起來更自在

重點來了..最近乎冷乎熱 我以前的油性肌膚 有時候會過乾 有時候則太油..但這陣子並沒有油到肌膚不能呼吸..或者因為太乾而有脫皮..

整體而言皮膚明亮、每次使用因著淡淡的香味心情美麗

我的新歡 平泰秀青春配方+汀蘭施緊膚保濕露

  

arrow
arrow

    黑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