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因為颱風、因為下雨天氣一下子驟降..啊!在加上每天睡眠不足😅 我的過敏要開始了...年記到了...生活還是要規律點好啊😆

不過這次真的比較不一樣喔..上次有分享 我的鼻過敏 有因這opc3好很多..啊..好多了 我就又懶了!這次碰到氣溫驟降,我是沒之前那麼慘..只是有兩天覺得塞一邊 頭昏沉沉的 一直擤鼻涕..我就知道急性鼻過敏報到了..正想照以往方式 吃家裡常備鼻過敏的藥,拉開藥箱..想想還是不要吃抗組織胺的藥,改給身體所缺的營養素試看看

我的配方

Opc3*2匙

B群*1匙

ATX*1

  

心得: 喝下去 大概5分鐘吧 頭真的不昏沈 整個就舒服多了

過敏很討厭就是不能好睡 我睡前喝 很舒服 一覺到天亮😁

arrow
arrow

    黑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