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分享過RMK及活采新肌,這次要專門分享我用活采後的心得

本來剛開始擔心會跟市面上有一些的油油的,加上我是以臉部防曬為主,而容易油油臉的我..都是先用少量,薄薄的.,,之後在繼續我後面得上妝程序。

BI150

幾次使用下來,覺得它不油膩,上完整臉,也不會感覺有一層膜在臉上,然後就不自覺越用越多 哈

圖片

我後來使用方式,有點類似上乳液的方式是分別點在額頭、臉頰、脖子,然後塗抹開

 

   

那自去年10月份開始使用,我每天早上出門前一定會上,有時後沒出門 還是有塗個臉部防曬

目前心得分享

1. 不油膩,油性肌膚臉部防曬的福音

2. 我得膚色有變白:因為我都有上薄妝 粉底乳的色調有降一號喔 (乖乖防曬 還是有差)

3. 這款也可以全身使用

4. 50PF 的防曬

5. 抗老: 對於熟齡的我這個很重要..

 

夏日來了 要美麗,要防曬、要抗老 這款大推


有興趣可以參考下面得QR code

image

arrow
arrow

    黑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