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以前就常三不五時上護手霜,這次因為covid19 一天洗手都要多次,對於護手霜的使用量及要求就更有感

我用過艾多美、歐蘇丹、瑰柏翠、澳洲、阿原等等品牌,就吸收度而言個人覺得

  

  • 歐蘇丹>瑰柏翠>澳洲>艾多美>阿原

就香味而言

  • 歐蘇丹 =澳洲 >瑰柏翠 >艾多美 >阿原

就價錢

  • 歐蘇丹>瑰柏翠>澳洲>阿原>艾多美

不過上述的商品多以30g大小來評價..最近試了一若美芙護手霜,一條700g 換算下來 價錢跟上述差不多..不過效果超讓我驚艷喔

   

     

  • 包裝:好大一條😅
  • 用途:全身可使用
  • 味道:淡淡🌹香 柑橘味..不會太膩 
  • 效果:很好吸收、不油膩、皮膚隔天很滋潤的嫩
很好..繼歐蘇丹後 我又找到一款我愛用也可以常用的護手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