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常都利用週末補眠💤..但最近工作忙外,自己私事一堆搞得補眠不足🥱🥱 雖有咖啡☕️可以提神..但還是感覺累累懶懶地..想到之前聽到營養講座,巴西莓等同蠻牛..嗯!你累了嗎🥱..我自己喝蠻牛,是馬上想睡..但有很好奇巴西莓的效果,本持著實驗精神下,在我一天睡5小時下來試看看

我的方式:對240cc的冷水

  1. 綜維*1
  2. Opc-3*1
  3. 巴西莓*2

1+2 是我平常保養基本款,新加入3,多了這巴西莓後,意想不到我到公司一整個早上,雖然有不少會議,我精神都好好,太優了👍   

  味道:酸酸甜甜的

繼之前感冒可用巴西莓外,我又發現了它的新用法👏

巴西莓成分:


原來愛尚它® 巴西莓的成分,營養素分別查出來有這麼特別地效果,難怪可以稱作蠻牛..這既然是要進身體,所以還是要慎選品質、及一定的吸收。


有興趣可以直接去看看 

arrow
arrow

    黑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