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因為天冷 我的富貴手在天冷乾燥中 裂開了
只要天冷它就來找我 我也就習以為常 與它共存
只是每次洗手都會刺痛一下

 

突然想到我手邊的平泰秀:

 

 可以癒合傷口 那就來實驗一下

 

 

  

 

 

1/15 睡前 抹一點 傷口有點小刺痛 
1/16 早上檢查 不知道是否是心理作用 感覺有小一點
出門前再上一點
一天下來 手的刺痛感沒了 但我也沒多想
1/16 睡前再檢查 感覺上傷口有縮小 
1/17 手的刺痛感完全沒了 但看到還有小小的傷口 那就再擦一點
1/18 一早看...我的老天鵝 那個傷口 居然真的癒合了

1/16 早上檢查 不知道是否是心理作用 感覺有小一點
出門前再上一點
一天下來 手的刺痛感沒了 但我也沒多想
1/16 睡前再檢查 感覺上傷口有縮小 
1/17 手的刺痛感完全沒了 但看到還有小小的傷口 那就再擦一點
1/18 一早看...我的老天鵝 那個傷口 居然真的癒合了

 

 

 

 實驗證明:真的有效 


若有興趣 可以至下方連結參考

arrow
arrow

    黑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