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頭髮是粗粗,而且是油性頭髮~因此每天一定要洗頭,不然第二天我自己都覺得很不舒服

也因為是天天洗頭,又加上容易掉髮 ,因此對於洗髮精都挑很久..

現在我洗髮精的不二選擇:1. 有機 2. 有機 3. 還是有機 哈

 

之前嘗試了2款有機的..今天要來補充一下使用心得 我覺得很讚、很優、價格也很優

一款:Parfum 巴黎帕芬 摩洛哥名牌香水洗髮精600ml

一款: 柔雅™甘菊洗髮精

最後還會上潤絲:柔雅™洗髮乳

 

我的使用方式

1. 第一次用柔雅洗髮精先大概洗一下(將一天的髒污/油 先洗)

2. 第2次再用Parfum 巴黎帕芬

3. 沖洗完後 再用蛋白質護法乳抹在髮梢

大約等個3~5分鐘 沖洗掉就完成了

 

心得:

我的頭髮 越來越柔順

頭髮第2天還是香香的喔

那至於掉髮量 因為是有機的 掉還是有~只是沒有很多 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另外省錢小分享 買的同時還是有現金回饋 可以透過這個平台http://tw.shop.com/colorroast 轉跳到我本來常買的friday購物網喔

arrow
arrow

    黑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