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宿便在體內堆積對身體不好,同時也增加體重 為了身體好且美美的定期清宿便是必須的

有人會說我每天都很規律上廁所阿~不必啦

但根據一些醫學報導,我們吸收的比排出去的還要多 所以囉~清宿便還是必須的

 

那本人呢~雖有規律上廁所,但也因為進時的纖維質多寡會知道當天的『清』的品質

不過我也有每天固定2包酵素,也確保腸胃蠕動健康~

那..有時後覺得『清』的品質不夠好時,我就會額外補充一個

BI270.png

我有上網查一些資料,這款鈣可以讓我清宿便應該是有足夠的鎂吧 哈

我有吃過顆粒的鈣 也有吃過costco的鈣片 沒有像美安的鈣這麼奇妙有效果


※ 延 伸 閱 讀 ※

想要定期清宿便又可以補充營養~這個我真心推薦

找了一下它的成分介紹(愛尚它®等滲鈣粉末透過等滲壓溶液) 真的有『鎂』 解惑了

提供適量的鈣、

維生素D3、

維生素B2、

錳、

維生素C。

 

用法:

睡前 4匙的鈣粉

搭配240 cc的常溫水

攪拌後一口氣喝完即可

 

 

隔天保證你 可以很順利

 

哈哈 剛剛又很愉快的清完了

 


有興趣可以透過以下連結去買~還可以有現金回饋喔

https://tw.shop.com/COLORROAST/?credituser=C1000450650

 

arrow
arrow

    黑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